繁体
今天晚上面了两场试,第一场很幸运,第一个面试的。第二场就不太好,等了好久,而且我私心里也不…
-----正文-----
今天晚上面了两场试,第一场很幸运,第一个面试的。第二场就不太好,等了好久,而且我私心里也不想去了,因为我已经面试了三个团了,如果都通过,我会很忙的。我面试的时候,学长们咄咄逼人,而且我一紧张,说话声音就小了,不自觉地就降低音量,然后我全程就小声回答问题。回到宿舍后,那个部门的学姐问我愿不愿意接受调剂,从文艺部转到自律部,就是去查晚自习的。我高中最烦的就是那些查晚自习的人了,所以我说不了。然后学姐跟我解释了好多我为什幺没通过的原因,说我声音太小了,太温柔了,到时候去宣传活动的时候会紧张。我接受,因为我当时说话声音是真的小,但还是有点不开心,被拒绝了就是有点不开心。但如果真的通过了,我还是会恐慌的,因为我会变得很忙碌,不过这次让我知道了,下次去辩论队面试的时候,说话声音一定要大点
-----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long4book.com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