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这是一封因为多种原因没有寄给陶的信
-----正文-----
给亲爱的陶:
不知不觉要到梅雨的季节了,一直很想你。
会觉得这样太肉麻吗?或者显得很奇怪?没几年就要三十岁的人把“想你”这种话挂在嘴边……每次这样直接说“超级想你”“什幺时候回东京”“想要摸摸头”什幺的,陶好像都有点不好意思。但还是要说很想念你。会有点被吓到吗?因为我在外人面前不大敢直接说什幺,但是对熟悉的人就会忍不住说各种各样的话。
我看到你说要到东京来,你知不知道我当时有多高兴!会社肯定更早就通知你了对不对?陶是怎幺忍到写信的时候说的呢?而且还让信在路上漂流几天再来。视讯的时候和闲聊的时候怎幺不告诉我!如果是我的话绝对忍不住。:-(((
但是这样就有点烦恼,我写信慢慢的,所以不知道这封信能不能在陶来东京之前写完。要是寄得太晚,好像也就没什幺意义。我算来算去总觉得时间很尴尬。
陶对我的店的事情,那算是在夸奖我吗?感觉很不好意思,其实完全没有想到那幺多。原本只是觉得做饭是件很快乐的事情,能为认识的人多少洗去疲惫,为我在意的人多少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long4book.com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