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!sorry现在才回复 我最近一直在拍片子 好久没有上废文了 乌托邦当然不会存在于人类社…
-----正文-----
!sorry现在才回复 我最近一直在拍片子 好久没有上废文了 乌托邦当然不会存在于人类社会了 或许人类到智者是一条进化之路 毕竟以现在的眼光来看 智者就是一群机器人……
不过至于其他的 5555我现在都已经忘了当时写的什幺在想什幺了 我应该要反思一下😭写东西的时候太不假思索了
-----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long4book.com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