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我就找理由找借口,我说昨天咱俩撞的这有点疼。为了给我自己找回点颜面嘛。我说今天晚上我绝对重振旗鼓,你相信我。哈哈哈
我俩就开始洗漱刷牙我俩就开始洗漱刷牙然后去3楼,翠华,吃的早餐。
但是女王大人有自己的思想。她问我今天还一起打吗?
我说打呀。男女搭配干活不累。
女王大人却回复我。可能是对我早晨有点不满。
女王大人一说这话,我还不懂什幺意思吗?就是不想跟我玩儿了。
那咱就自己玩自己的吧,我也心高气傲。你爱谁谁我又不缺钱。我又不求你,又不干啥,你虽然说是个女王,但是最后你也消停着了。你不也这样让我征服了吗?
你就是再是女王,你不也败在了我这个农村小伙手里了吗?哈哈哈哈
滚犊子吧,咱自己玩自己的。吃完饭之后,我俩就分道扬镳。我还继续在星际贵宾厅玩。我这昨天没少赢啊,没少红啊。
很多人会说,那你为什幺不出关呢?你都赢这幺多了为啥不出关?兄弟啊,我昨天刚进来呀,我还飞的第三国,你让我立刻就出啊,去珠海干啥去了?现在又没有娘们陪我,我显得老孤单了。我唯有在澳门打个牌,我能开心高兴。
这个赌徒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long4book.com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