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以我一个读者的角度来看,开头气氛渲染后面的悲剧很nice。就是觉得回忆开始和结束的那个地方…
-----正文-----
以我一个读者的角度来看,开头气氛渲染后面的悲剧很nice。就是觉得回忆开始和结束的那个地方太突然了衔接的不够自然。就是我没有反应过来,她就开始回忆就已经结束了。(希望太太以后更好)太太看样子是会听读者意见,看评论的那种作者,所以我大胆地说了一下我的感受,希望太太不要生气
太太写得很好呀,文笔很有那个年代的感觉得自己发现了一篇宝藏,一发完能交代这幺多故事情节已经很好了!!
不得不说生活在新时代真的是太好了,我要是这个性格被扔到古代去,我要浸八百遍猪笼。
-----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long4book.com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