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【作家想说的话:】
感谢大家的评论和收藏!我看评论看的好激动,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!虽然最近更新的比较慢(太忙或者卡文两种原因都有QAQ),但请放心,这篇文一定会好好写完的。
-----正文-----
世子站在南府门口,仰头静静望着匾额,望着那不知何时早已落满灰尘的字迹。
他站在原地一动不动,停滞的目光随着走近的士兵而逐渐下移。他看着胡人将沉重的南府大门缓缓关闭,杂乱却仍残存绿意机生的园子渐渐消失在门缝之中,一时恍然,竟觉得在东胡难熬的漫长岁月如今也不过像是一晃而过。
当年浩荡体面的仪仗长队似乎还在街尾留有残影,如今门前却是只他一人。
关闭的大门阻挡了明媚阳光。站在府前压抑阴影下的世子垂眸转身,对这住了多年的宅子没有丝毫留恋。他没再回头看一眼,很快上了马车,似乎也想把有关东胡的记忆一并抛在身后。
回国队伍清一色的胡人护卫、仆从将世子的马车保护得极其严密。他人刚进马车坐下就听到窗外响起男人声音,“世子殿下,您府里的南夏人伤重不适于侍奉,奴才等人奉王令一路照顾您。雨季将至,车队会绕开北山,走阳关岭,过河南下至将军驻扎地。人质交换地为距将军十公里外的石城营。”
听他简单汇报此次离开东胡的路线,知道两国将质子互换定在了停战之时的国境线上,世子细想没什幺不妥,于是仅简单回了句“知道了”,便让他们立即启程出城。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long4book.com
(>人<;)